休哥今天又在搞啥

上班灵感枯竭

[丞正]旧爱新欢(1)

就是一个出轨分手又求复合的故事。非现实向。不喜勿入。

不可以人参哦。

————————————————

“丞丞,起床了…”朱正廷起床的时候明明已经叫醒了范丞丞,没想到自己梳洗完毕了他还在赖床,

“快起来,你今天不是还要去公司开会吗?这么大人了天天还要别人催起床,不好吧大总裁?”

“不是有你叫我嘛…”范丞丞眼睛还没睁开,手却已经揽过朱正廷的脖子,把人按在怀里开始每日惯例——早安吻。

等到朱正廷脸色潮红的从范丞丞怀里挣扎出来,已经快要迟到,

“都怪你!本来今天挺早的,现在又要迟了!”

“怕什么,你老板我批准你天天迟到。”

被朱正廷瞪了一眼后,范丞丞才正经起来,

“今天去忙什么?”

“最近有个舞台剧要上了,得抓紧时间排练。”

“什么时候演出?”

“下下个周末啊,上次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你又不上心…”

朱正廷没忍住撇撇嘴。

“对不起对不起,乱七八糟的事儿太多,”范丞丞连忙认错,抓过朱正廷的手亲了亲,“演出我一定去看,给你送玫瑰墙过去好不好?”

“…嘁,好土,我才不要…”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嘴角的笑意已经出卖了他。

朱正廷向来不是一个擅于隐藏情绪的人,这点范丞丞非常庆幸。

“那宝宝你今天好好排练,晚上带你去吃刺身吧,justin上次推荐了一家,据说味道不错。”

“嗯,把他也叫着吧,感觉好久没见了。我先去剧院了,你也赶紧起。”

“遵命!宝贝路上注意安全。”

范丞丞坐在床上目送朱正廷离开,一听到关门的咔哒声,立马又瘫回到床上,摸出了手机就给justin打电话:

“喂,黄明昊,正廷约你晚上跟我们一起吃饭。”

“行啊哪家啊?”

“就是你上次提过的那家日料。”

“ok,这都是小事儿,不过您老人家什么时候到公司啊,大伙儿都到了,就等你主持会议呢。”

“唉我今儿不去了,你替我吧。”

“又让我替你?!”justin没忍住喊出声,接触到秘书不解的目光之后重又压低了声音,

“范丞丞,这是你公司还是我公司?有你这样的老板吗?十次有八次是我替你的吧?有意思吗你?要不咱们去把法人名字改了?我就替的心甘情愿…”

范丞丞在电话这头听着他一串控诉乐的不行,

“黄明昊,对不起,不行,谁让你从小就是我跟班儿,现在开公司,我是CEO,你是二把手,天注定的,没办法。”

“……范丞丞你还是人吗?”

“不是,我是天神下凡。”

“……”

“好了不跟你瞎贫,赶紧开会去吧,我补个觉先。”说完没等justin回答就率先挂了电话,还顺便调了静音。

“范丞丞你!……混蛋!”

justin这个月新换的第四只手机,屏幕宣告破碎。

朱正廷险险卡着约定时间到了剧院,这才松了口气。虽说经纪公司的老板就是自己男朋友,但是他从来没跟其他人透露过这层关系,也并不想利用这种身份获得特权。

“正廷你总算来了!出事了!”

“怎么了导演?”

总导演一向稳重,突然这么慌张,一定是出了大事。朱正廷也跟着紧张起来。

“这次跟你配合的那个唱歌的演员今早起来突然失声,我就说了嗓子发炎得注意,得注意,就是不听!现在好了…”

朱正廷听了也忍不住皱起眉头,他以前一般以舞剧为主,这是首次尝试加入了这么多演唱部分,马上就要演出,结果主要演员突然失声,这个剧目不就等于废了吗。

头疼。

“不过那个演员介绍了他师弟来替,据说水平相当高。应该待会儿就要到了,咱们先试试看吧。”导演安慰了朱正廷几句,也是安慰他自己。

“嗯,只能这样了。”

没过多久,剧务就领着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儿走了进来。

长的真不错。特别是那颗泪痣。

这是朱正廷对毕雯珺的第一印象。

长相绝对适合当演员,就是不知道唱的怎么样。

朱正廷想的正出神,没注意那个男孩儿见到他时眼睛都亮了一下。

“正廷师兄?”

“……你是?”

朱正廷有点懵,他迅速在脑海里搜寻,但这张脸实在陌生。

看出了他的尴尬,毕雯珺笑了笑,

“师兄你不认得我很正常,我是声乐系的,不过咱们都是一个学院,所以冒昧喊你一声师兄,你别介意。”

“怎么会呢,你叫什么名字?”

“毕雯珺。”

“啊我知道你!比赛拿过大奖的那个。”

一说名字朱正廷就想起来了,虽然没见过面,但是当年毕雯珺以大一新生身份力压一众师兄师姐拿到了唱歌比赛金奖,名字也是传遍了校园。朱正廷对他,算是——

“未见其人,但闻其名。”

“没有没有…”毕雯珺摇了摇头,耳根微微红了。

“叙旧留在以后吧两位,雯珺是吧?咱们先来试试戏,你唱一段我听听,正廷也看看行不行。”

导演拿着剧本过来了,递给毕雯珺一份,朱正廷冲他点点头,两人退到观众席准备看毕雯珺的表演。

只是听了第一句,朱正廷就知道,是他了。甚至可以说比之前的那位演员还要适合。

等到毕雯珺唱完一段,导演立马叫停,拍板定下了他。

“正廷雯珺,现在时间很紧,你们得抓紧磨合,剧目的质量一定要保证。”

“放心吧导演。”

范丞丞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三点,摸出手机准备看时间,却看到justin打了十几通电话给他,还有一条微信消息:

“范丞丞,你今天没来公司就后悔吧你”

“搞什么?”回复刚发出去,justin的电话就又打了进来。

“喂,我后悔啥?公司被你弄垮了?”

“要垮也是你造的孽!”justin对着手机屏幕竖了个中指。

“到底什么事儿,不说我挂了。”

“诶!急什么啊,今儿公司来了个小艺人,刚出道没多久,最近挺火的,长的那叫一盘儿亮条儿顺——啧。”

“…有那么邪乎吗?什么样的美人你没见过啊?”

“绝对有啊!正廷哥要是你的白月光的话,那他就是我的朱砂痣了,现在想起来心脏还是怦怦跳的。我觉得我爱上他了。”

“…滚吧你,你一个月要爱上三十个人。每天不重样。”

范丞丞早已看透这个发小。他花心等于没心。

“这次是真爱!对了,我约了他晚上一起吃饭,准备把他签过来,你帮我跟正廷哥说一声啊。”

“…等等,晚上我也去。”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范丞丞,有美人看你哪忍得住。”

“废话什么,我是为了签约,签约!总得看看是什么样儿的人物吧。你以为都跟你似的…”

“好,好,”justin摊手,“你跟我不一样,你高风亮节,行了吧?正廷哥那儿怎么说啊?”

“我给他发个信息就行,也不是什么大事。”

“好,晚上地址我微信发你。”

“嗯。”

朱正廷那边刚刚结束排练,两人虽说个人能力都没问题,但到底还差点默契,毕雯珺走过来,想约他晚上一起再多练一会儿,朱正廷有点为难:

“雯珺,不好意思,我今天晚上约了别人了,恐怕不行,以后都可以的。”

“没关系,师兄你有事就先走吧,我自己再练会儿。”毕雯珺十分善解人意。

“好,你也别太晚了。”

“嗯,师兄再见。”

出了剧院,朱正廷掏出手机准备联系范丞丞,才发现他发的信息,

“宝贝对不起,晚上我跟justin有个饭局,准备签个新人过来,刺身只能改天了,你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这倒是巧了。约会取消。可以加练了。

朱正廷边往回走,边回复信息,

“没事儿,正好我这儿新换了个演员,晚上也得加练,你少喝点酒。”

“好,爱你。”范丞丞秒回,配了个亲亲的表情,朱正廷笑了笑,把手机收回了口袋里。

——————TBC——————

评论(1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