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哥今天又在搞啥

上班灵感枯竭

你不知道的事

毕雯珺刚结束一堂声乐课,走到墙边椅子旁穿外套的时候掏了手机一看,好几通justin的未接来电。回了过去才知道朱正廷进医院的消息。他急急忙忙把手机往兜里一揣跑了出去。

毕雯珺虽然是东北人,但是一点也不扛冻,一到冬天,他出门必定要帽子口罩围巾一套全,朱正廷每每笑他只要温度不要风度,他也无力反驳。

这会儿到了医院,才后知后觉到脸都快让首尔十二月份的风给吹僵了。

又给justin拨了个电话,才知道人在输液室,不是什么大毛病,就是吃太多了不消化。毕雯珺舒了口气,这才把一直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已经半夜了,输液室里没几个人,毕雯珺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褐色的小脑袋。

朱正廷身上盖着件羽绒服,脸色有点苍白,嘴唇也失了血色,一只手背上还吊着针,被药水冰的发青。

毕雯珺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把手覆在朱正廷输液的手背上,想帮他暖一暖。原本侧着头昏昏欲睡的人一下子被惊醒,下意识的想抽回手。

“别动别动,小心滑针了”

朱正廷这才看清了是毕雯珺,停下了抽回手的动作,

“雯珺你怎么来了?”

“justin说你进医院了,吓得我…这不赶紧过来了”

“这个人简直…”朱正廷看上去很无语,“他都快把所有认识的人都通知一遍了。”

“justin去哪了?我还以为他也在这儿”

“他去帮我拿药了。”

“哦…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好多了,来之前都吐了两回了,现在这水挂着,胃也不怎么疼了。”

“你说说你,”毕雯珺帮他把羽绒服又往上拉了拉,“怎么能吃东西吃进医院呢”

“没什么…”朱正廷低着头摆弄着衣服拉链,“不是有种说法吗,把胃填满了,心也会满满的,胃离心最近了。”

说完好像自己也觉得幼稚似的,抬起头对毕雯珺笑了笑。

可毕雯珺觉得朱正廷一点也不开心。

但他选择了不再追问,很多次当朱正廷情绪低落的时候,他都像这样默默陪伴。这也快成了两人的一种默契。

一时无话,毕雯珺搓着朱正廷的手指,想到他折腾了这么久,胃里说不定早都空了,饿着了也不行。

“你想不想吃点什么?要不我给你买点粥去?”

“我想吃……可乐鸡翅。”

“可乐鸡翅?”

毕雯珺开始在脑海里搜寻相关信息,失败了。他从来没在韩国的餐馆里看到过这道菜,中餐馆或许会有?现在都几点了还开门吗,去了也不一定有这道菜啊…

还没等毕雯珺思考完,朱正廷的话就让他断了去买的想法。

“雯珺你知道吗,我妈妈做菜其实真不好吃,她有段时间陪读,第一次学着做菜给我吃,那段时间我都瘦了…她只有可乐鸡翅拿的出手,可我好久没吃过了…”

是想家了。

毕雯珺沉默的看着朱正廷,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指。

“…噗…雯珺你每次不说话看着我的时候好像木头啊,”朱正廷被逗乐了,

“不解风情的木头…”

“……”

等justin来了之后,俩人就开始讨论毕雯珺到底是像木头多一点还是电线杆子多一点。

木头嘴上不说话,心里都记下了。

等他从国内放假回来,一到宿舍,就立马钻进了厨房,没多久端出了一道——

“可乐鸡翅?”

朱正廷看着毕雯珺端着菜出来的时候都惊到了:这还是那个和他们一样分不清糖盐酱油醋的老毕吗?

“你尝尝,我在家和我妈学的。”

“好吃!雯珺你太厉害了!”朱正廷咬了一口,立马捧场的鼓起掌来。

“真的好吃吗?我刚学会没多久,估计跟阿姨做的口味没法比。”

毕雯珺摸了摸耳朵,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

“……雯珺你还记得我上次说的话…”朱正廷没想到毕雯珺把他的话记了那么久,还在宝贵的回国休假期间专门学了这道菜,就为了做给自己吃。

“一点都不费事的,”毕雯珺一看朱正廷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开始胡想,“我试了两次就会了,你觉得好吃我太有成就感了。”

“真的特别好吃!这盘全是我的,一个也不给他们留!雯珺你以后也只能做给我吃。”

朱正廷说着,还幼稚的用手臂把整个盘子圈在怀里。

“好。”

他喜欢就太好了。

至于假期里毕雯珺废了多少只鸡翅膀,家里厨房的焦糊味散了多久,朱正廷都没必要知道。

宿舍。

justin一进房间就看到朱正廷躲在里面咕咚咕咚的喝水,

“正廷你咋了?脱水了?”

难得看到朱正廷这种不爱喝水的以这种架势灌水,justin感到惊奇。

朱正廷踹了justin一脚,懒得搭理。

他们家口味都是偏甜的,毕雯珺这一盘鸡翅,甜度不足,酱油可能倒多了,一盘吃完了齁的朱正廷到处找水喝。

不过这也没必要让毕雯珺知道。

至于朱正廷在那之后又吃过多少盘东北口味的可乐鸡翅,那就谁也不知道了。

————————

哪有什么灵感。正主给的罢了。

fsr太会疼人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